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你必须做到的!

这些都是你必须做到的,也是我要做到的。我们一起努力吧! :)
  • 你一定要定时吃东西。(不管早餐,午餐或晚餐)
  •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。(不管我在不在)
  • 不要让自己病倒。(病倒了谁来照顾我?)
  • 一定要多喝水。(不管我有没有喂你)
  • 不准对太多电脑。(以免你累)
  • 要多休息不能太劳累。(因为不想你累)
  • 不准跟别人乱来或搞暧昧。(特别是男生!)
  • 跟朋友出街一定要小心。(因为我不想失去你)
  • 不要为了维护我而被家人或朋友责骂。(因为不想你难做人)
  • 不开心或之类的事情一定告诉我。(因为我要关心你多一点)
以下的你一定要实行,我也相信你会做到。 :)
  • 只可以爱我,卓妤景一个人
  • 只可以关心我一个人
  • 只可以想念我
  • 只可以哄我一个人
  • 只可以喂我一个人吃东西或喝水
  • 只可以抱我一个人
  • 只可以吻我一个人
  • 只可以牵我一个人的手
  • 只可以睡在我一个人的身上
  • 不爱上别人除了我
  • 只可以叫我一个人做你的老公
*暂时只想到这些,想到再告诉你 :)

我要对你做的事
  • 包容你的一切
  • 只是爱你,李诗雯一个人
  • 只是关心你的一切
  • 只是拥吻你一个人
  • 只是牵你一个人的手
  • 只是抱你一个人而已
  • 只是喂你一个人喝水和吃东西
  • 不乱对你发脾气
  • 不再对你提分手
  • 不会再爱上别人除了你
  • 不对别人过于关心与动心
  • 不勉强你做你不爱的事情
  • 只是叫你一个人做“老婆”
  • 为了你,改掉我的坏脾气
  • 为你了,学弹琴
*我一定会做到这些

我们两人必须做的事情
  • 相亲相爱
  • 不会伤害对方
  • 不会离开彼此
  • 互相保持信任
  • 实现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
  • 不会爱上其他人
  • 不会背叛彼此
  • 不会欺骗彼此
*暂时想到这些,想到再告诉你。 :)

老婆,我希望我们都能做到好吗?我爱你!永远只有你!
李诗雯,我卓妤景永远只爱你!O(∩_∩)O
目啊! 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