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我对你,越来越没有信心了~
在那露营里,虽然有开心的地方,但是伤心的地方更多
你不但不会主动哄我,反而当我哄你时,你都是把我推开~ :)

昨晚你跟我说你会跟小怡和仙本那那些人去喝茶时,你都是很开心地对我说
你知道你和我说了过后,我的反应是不开心和没心情
如果你有叫我一起出,或许我会没什么
可是你连提都没提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你,是不是对他们产生了感情?
或许你说你没有,可是我看得出你跟他们玩时你是很开心的

那三天里面,我都一直注意你
你答应我不会一直向我发脾气
可是最后还是有,你跟他们笑,还多过跟我笑
你跟他们玩,还多过跟我玩
你究竟知不知道我很不开心?
我真的宁愿我没有参加那露营!

今天,你起身后不但没有马上信息我
反而去小怡家的路途你才信息我 :)
你知不知从今早到现在
你跟我信息才42封???
在我一边等考车一边等你时
你完全没有信息我4个小时了 :)
我每隔几分钟就拿电话来看
可是偏偏就是没有你的信息 
现在我才是你的男朋友!
为什么你可以陪他们多过陪我?
跟他们出很开心对吗?

我不知你们早上去了哪里,做了什么
我只知道你中午说你在pizza hut
吃饱后就一起去看戏
你跟我出你都没有这样过!

我很心痛也很不开心你知道吗?
再打这篇帖子的时候
从都到尾我的眼泪是没有停过的
我对你越来越失望了

在露营的最后一天
我问你,我跟你会不会长久,你说会,当时我很开心

可是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对你说
如果继续有这种事情再发生
我们是不会长久的~

我对你没信心,对我自己更没有
现在5.24pm,我电话放在我身边很久了
完全是没有电话响 :)

我只能说,
李诗雯,我对你很失望,对你越来越没信心~ 
对不起。。
我的心快要麻木了~ </3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