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我办不到 :(

昨天我跟你说
不要联络两个星期直到我会考完毕
我真的以为我会做到
可是最后我做不到
今天我从学校逃出来时
很开心逃得出
可是又怕遇到老师
然后跟朋友吃了早餐才回家
回到家时
我马上去看电话
发现真的没有你的信息 </3
你说你从今天起不会在信息我
我还以为你开玩笑
谁知真的没有
没关系..
过后我很累
我就上线看你有没有开
然后就去睡觉
8点睡到11.30才起身
起身第一件事也是看电话
但是很失望的还是没有你的信息
没关系 :D
过后就去玩电脑
看到你对我说 “i miss u so much.=')”
看到真的很开心
因为我也很想你.. :(
过后你就跟我聊天
你跟我说你的。。。。的时候
我笑了O(∩_∩)O
可是过后你说了一句话弄到我的心情又变了(ˇˍˇ)
过后就一直没心情到现在 :(

其实,
没有你的生活才是最难过的 :(
有你,
我的生活才是最美满的 ❤
因为有你,
我的世界才变得那么的美丽 ❤
对不起昨晚说了让你伤心的一些话
我会控制我的情绪
也会好好的爱你 ❤
我会守着彼此曾经的诺言 :D
我们一起努力吧,好不?
李诗雯,我爱你!
这辈子将属于你 :D
也会对你不离不弃 :)

你说过的话,也要将它实现
我会等你的。。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