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有点不好的感觉 :(

笨蛋!
你是否知道这几天我都是那么的不开心吗?
我不开心因为很多事

第一:你一直玩在电脑,没有陪到我
第二:我在考试,让你很寂寞
第三:我都忙于补习,没时间陪你
第四:我要学车,没有陪到你

抱歉啦..
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欢你每天玩电脑而没陪到我
有时我也会乱想
是否有跟其他人(男生)聊天或暧昧
但我希望没有

我有时候真的真的很不开心
我不是不给你玩电脑
可是你起码也要抽点时间是专属于我的啊
考试期间我都早睡
没有陪到你睡
抱歉了我的宝贝 ><
但是现在比较轻松了
可以多点时间陪你
我也希望你能多点时间陪我好吗?

这段期间我也觉得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远了
 宝贝,请给我信心
让我们回复之前的我们好吗?
我们不要再吵架了
我们要相亲相爱好不?
我要做回之前的我们
是值得然人羡慕的行不?

相信你能,我也能 :)
会考完毕后
我的时间与我的人完完全全都属于你了好不? 

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承诺
考完试都我会一一让它实行 :)
笨蛋,我爱你!
我知道你也爱我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