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第二次做饼干给你

虽然不是很成功

但也不是很失败

总算能进入肚把? 

哈哈哈哈 ><


虽然颜色不美,可是都是我亲手做的

饼干里的字也是我一个一个去弄的

老婆,我爱你~


今天早上送饼干给你时很开心的 

可是你考完试后,也许你累吧

跟我通电话时的语气不是那么好

可是我们却聊得很开心 ^^

但是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

弄到我们都似乎吵架

可是还是没有

只是在电话里沉默

外表是讲电话

可是却是以信息来说话 ><

晚上时我们都很好

你还特地为了我而上网

谢谢你啊我的宝贝老婆

我们在skype聊得都很开心 ^^

我还一直模仿你笑和一直吓你

哈哈哈哈哈 O(∩_∩)O~

可是也蛮可爱下的 ^^

哈哈哈哈哈

笨蛋,以后都要的开心过着每一天

行不? 

马不汗,我爱你~

永恒地爱着你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