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开心的一天 ♥

昨天去你家

是有点担心你爸会突然间回

可是在我走的那一刻

你爸还没有回

是的确很开心下^^

昨天在你家做的事

我想我应该不会忘记吧 \(^o^)/

你知我知啦 ^^

昨天还真不舍得离开你 ><

我也知道你不舍得我离开 ^^

可是我始终还是要走因为晚上有补习 =(

没关系啦

我们只要面对一个月的辛苦

就可以开开心心了

到时候即使要天天见面也不成问题了 O(∩_∩)O

但是首先是要面对我讨厌的会考先 =(

会考后就轻松多了

到时候我们不傻我都不信呢 O(∩_∩)O

想到都开心 ^^

笨蛋,等我一个月

一个月后什么都行了,好不?

昨天在你家

做了很多事情,也拍了很多照

但是还是不够诶,我要很多很多 O(∩_∩)O

你也答应我了,一定要做到蛤 

你的鬼样真的是很多诶 

可是还是不够

但是没关系,我会等你的 =P

昨天还你从床上跌了下来

还跌倒四脚朝天,真心痛 =(

抱歉啦,没好好看你

让你跌倒了,还弄到又黑青 =(

笨蛋,我突然没有东西写了
下次有事情再写,哦给?

哈哈哈哈哈哈

一直想到那些事情诶 ><

只有你知我知,其他人不知 XD

我会留在我脑里当着一个回忆 ^^

目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